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日期:2018-01-30 09:17  作者: 

QQ图片20180130090729.jpg

本网讯(陈明安)1月29日上午,宁陕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万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城关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中共陕西省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宁陕县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及安康市公安局相关文件;吴大军、何军龙、陈明安3位同志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万志在会上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政法会、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在高点谋划2018年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每月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推动各项工作进步发展。二是要扎实抓好全国两会、省两会、县两会及春节安保工作。重点抓好抓实抓细社会面管控研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安安全监管、“扫黑除恶”斗争和重点人员稳控五项工作。三是要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于1月29日、30日分两批次组织帮扶民警到村入户,开展访贫问苦工作,宣讲帮扶政策,帮助帮扶对象认真谋划2018年产业发展,做好外出务工回乡人员的交流、资料收集工作,积极推进帮扶村的新民风建设。五是要强化队伍管理。

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市公安局通报精神,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抓好队伍管理。特别要抓好民警及民警家属的冬季用火用电及出行安全教育提醒,确保自身安全。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