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集中走访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200余人
日期:2018-01-26 11:12  作者: 

mmexport1516755666678.jpg

为深化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充分展示全县公安机关2017年工作成效和队伍建设成果,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争取两代表一委员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理解。1月18日以来,宁陕县公安局紧抓省市县“两会”召开契机,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走访活动。

mmexport1516756730650.jpg

活动前期,宁陕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局长挂帅,分管领导负责,业务警种推进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起草了《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统一制作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意见征求表,并按照任务分工,细分给民警、所队。

mmexport1516756736765.jpg

在走访过程中,局领导率先垂范,按照走访分工,及时深入代表、委员家中,与他们面对面、心连心,主动汇报2017年公安工作成绩,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做到了“用真心换真情,用脚板量短板”。派出所民警在局领导的示范引领下,向代表委员们主动汇报了2017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党的十九大安保、平安宁陕创建、公安改革、基础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征求了代表、委员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意见征求表统一整理回收,切实为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遵循。

mmexport1516757084313.jpg

在开展走访活动的同时,民警有效将“冬季防范”“法律宣传”等工作融合对接,开展了“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截至目前,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44人,收集意见建议30余条,排查安全隐患10余处,化解矛盾纠纷20余起,进一步促进了群众支持理解公安工作,为市县“两会”顺利召开营造了安全稳定社会治安环境。(宁陕县公安局   贾恒恒)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