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统战动态 >> 详细内容
汉滨区委统战部、民盟汉滨区委联合开展“送文化、送法律”下乡活动
日期:2018-02-02 08:33  作者: 

1.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送文化促民智、送法律促公平”主题,1月31日上午,汉滨区委统战部、民盟汉滨区委会联合深入建民镇青春村进行“送文化、送法律”下乡活动,通过义写春联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法律宣传咨询增强农民法制观念,着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让广大农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春节。

由民盟汉滨区委组织的盟员书画家、律师一行30余人在青春村村委会、王院村、洞沟村举行现场义写春联及法律咨询活动,为当地的老百姓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书画家们面对群众热切盼望的目光,顶着寒冷挥毫泼墨,群众手捧写好的春联笑得合不拢嘴。在3个多小时里,共送出春联400余副、绘画作品30幅。陕西政源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斌、律师王晓,充分利用法律从业者优势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普法及法律咨询,并发放法律宣传品200余份,及时地为老百姓解疑疏惑,排忧解难,赢得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欧梦晗)

2.jpg

3.jpg

 

4.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