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统战动态 >> 详细内容
民进陈仓区总支义务为群众书写春联
日期:2018-02-05 09:30  作者: 

民进陈仓区总支义务为群众书写春联

2月4日,民进陈仓区总支组织会员中的书法家和剪纸艺人义务为凤阁岭镇后排村群众书写春联,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当天共为群众书写春联200余幅,赠送剪纸作品20余幅。

近年来,民进陈仓区总支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全体会员立足本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先后为后排村赠送助听器、米、面、油、床单等生活用品价值近10万元,结合“中国扶贫日”活动的开展,为扶贫困户捐款5000元,为后排村幸福院捐助水泥15吨,有效地帮助村上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同时,争取市委会积极关注全区事实孤儿的成长,为孩子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受到了社会的普遍好评。民进陈仓区总支也被评为“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和“民进中央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区委统战部 陈海宁)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