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日期:2018-02-02 08:46  作者: 

IMG_5967.JPG

IMG_5982.JPG

1月29日下午,由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组成的刑事技术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专家组一行7人对宁陕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了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经过2天认真细致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对宁陕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办公环境、实验场所、体系文件、现场实验等进行了分组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宁陕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在法律责任能力、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等方面均达到了资质认定的规范要求,一致通过了现场评审。评审结束后,座谈会上,宁陕县公安局局长田波指出,宁陕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大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工作力度,从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投入更多力量,使之真正成为一支打击犯罪的中坚力量。同时要求鉴定中心保持管理体系的持续性、有效性和实用性,充分发挥刑事技术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为侦查破案、司法诉讼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宁陕县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通过资质认定,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牌后,正式运行,将在伤情鉴定、死因鉴定、伤残鉴定、痕迹鉴定等方面为群众提供更多高效便捷的服务。(县公安局 许波)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