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县河镇扎实开展春节期间隐患大排查 全力打好今冬明春安全保卫战
日期:2018-02-02 11:43  作者: 

IMG_5580.JPG

春节临近,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月31日,汉滨区县河镇迅速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就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再次安排部署,全面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IMG_5598.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廖道琴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入冬以来全面加强引导群众安全用电、用煤、用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安全工作再次强调再次夯实责任,成立了以派出所、安全办、公路站、市场监管、卫生院、民政办多部门联合检查组,逐一对镇域内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切实解决危机安全生产的重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

IMG_5600.JPG

廖道琴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突出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切实把群众冬季用煤、用火、用电取暖的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着手抓起。各村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深入分析研判,特别是幼儿园、敬老院、农家乐餐饮业进行严格的安全隐患大摸底大排查,对辖区内煤炭销售进行登记摸底,对孤寡老人、残疾老人、留守儿童全面做到入户宣传隐患排查,形成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着力提升群防群治的力量,坚决遏制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

IMG_5602.JPG

会后,各联村领导、驻村干部,以包联的村为单位同村组干部全面展开了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摸排工作,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极大的降低和消除辖区内安全隐患,全面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胡磊)

IMG_5603.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