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参加政协会分组讨论
日期:2018-02-07 13:33  作者: 

DSC_0056.JPG

DSC_0028.JPG

政协洛南县九届二次全会期间,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先后参加了中共界、港澳台界、经济界、农业界、医药卫生界、科技界、科协界讨论组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围绕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纷纷就各类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发声。

张岳峰主席认真听取了委员的讨论,对各党派界别委员去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张岳峰指出,过去一年,广大政协委员忠实履职,献智尽力,圆满完成了九届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充分发扬担当精神,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及民生热点问题上,发挥委员正能量,发出政协好声音,确保与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实现新发展,为开创新时代“三个洛南”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田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