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主席风采 >> 详细内容
李崇军指导杨斜镇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09 09:05  作者: 

13.jpg

12.jpg

查找存在问题     剖析存在原因

李崇军指导杨斜镇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8日,包镇领导、区政协主席李崇军出席并指导杨斜镇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李崇军认真听取了杨斜镇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的通报;听取了杨斜镇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

李崇军在充分肯定和点评的基础上,强调指出:一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二要突出基层党委的政治功能,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强村级党支部,教育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抓整改促落实,全面推动工作。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全面抓好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严格管理好镇村干部;要加强谈心谈话、沟通交流,不断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要教育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讲规矩、树形象;要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文图/孟 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