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 安全动态 >> 详细内容
陕西中能公司冬日送温暖点滴暖民心
日期:2018-02-09 10:27  作者:王惠武、刘鑫 

陕西中能公司冬日送温暖点滴暖民心

    28上午10点,正在陕西中能公司办公楼执勤的安保队员杨光明,被公司工会主席拦了下来,主席拉着他的手,亲切的说道:“杨光明你能在自身有病的情况下还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给你点赞!也希望你能向对待工作职责一样,正视自己的困难,不要怕,有困难找组织,组织和你一块想办法共同解决……”当接过主席递来的慰问金时,杨光明的眼眶发红,只是紧紧握着领导的手,连连说:“谢谢您,一定、一定!”而这一幕也是该公司开展双节送温暖帮困活动一个侧影。

正处在转型的该公司,面对经营困难的现状,不等不靠多方筹集资金,为20名特殊性困难职工发放了补助金,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本次慰问主要针对一年来职工家庭遭受意外灾害、重大意外事故、本人及直系亲属患病等情况,由工会组织入户调查,确保不虚报、不瞒报、不漏报的原则,真正把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心中,促进了企业队伍稳定。

为了做好此次送温暖帮困活动,做到无漏洞,该公司工会按照建档、立卡后帮扶的原则,严格把关,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困难职工情况摸排工作,建立困难职工档案,经层层推荐,层层审核,最终,20名职工符合条件,切实解决职工在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急难问题。(王惠武、刘鑫)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