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节前心系贫困户 精准扶贫暖人心
日期:2018-02-13 15:11  作者: 

DSC_0187.JPG

DSC_0203.JPG

“你每天这忙,这过年了还来看我们,东西给的够多了......谢谢你惦记关心我们家!”在看到李鹏送去的大米、面粉、食用油及孩子们学习用具等慰问品时,贫困户田海君的妻子无比感动的说道。

211日,神木市公安局大柳塔派出所教导员李鹏来到高家堡镇看望所帮扶的贫困对象田海君,在田海君家中,李鹏教导员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状况,当问到考试成绩时,田海君女儿因考试成绩不理想,不自觉的低下了头,见此情况,李鹏教导员拿出早已为两个孩子准备好的学习用具送给了孩子们,“谢谢叔叔的笔、谢谢叔叔的文具盒、谢谢叔叔的书包......”面对崭新的文具和书包时,田海君两个孩子脸上满是欢喜,刚才低落的表情一扫而光。

慰问过程中,李鹏教导员同时详细询问了解了田海君一家近期的生活状况,并表示自己将尽最大能力帮助田海君一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只要平常有需要帮助的,可以直接联系他,他尽力帮助解决。田海君一家十分感谢李鹏教导员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借帮扶尽快实现脱贫,早日致富。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