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岚皋县公安局出入境大厅获全县巾帼文明岗称号
日期:2018-02-28 10:57  作者: 

C7RR4O-QIH(BY7T1`1IOOZG.png

本网讯(叶明星 )2月27日,岚皋县巾帼标兵表彰暨一村(社区)专场活动在县城岚皋广场举行,对全县妇联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了表彰。岚皋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服务大厅获全县“巾帼文明岗”称号;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杰家庭获“最美家庭”称号;警务保障室主任袁昌青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年来,岚皋县公安局妇委会在县妇联和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围绕岚皋公安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广大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围绕中心,凝聚力量,巾帼建功,服务大局,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弘扬了新时代女性的自尊、自强和自信,同时也展示了公安半边天独有的胆识、气魄和能力。

2018年,该局妇委会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女民警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尽最大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展巾帼风采,为全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