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新场镇全方位开展“村两委”换届谈心谈话
日期:2018-02-24 10:36  作者: 


    近日,新场镇党委书记柯尊弥为切实加强村级组织及村干部队伍建设,提前谋划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分别对全镇3个行政村及村干部开展了“谈心谈话”,为村级组织顺利换届夯实了基础。 
   谈话主要从五个方面搜集意见和建议,一是对村班子集体评价;二是本次换届的想法和打算;三是对村“两委”班子配备建议;四是本次换届村是否存在换届隐患;五是村内是否有能够胜任当前工作的年轻优秀后备人才。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使镇党委政府全面、客观、及时地了解了各村班子的运行情况,掌握到每名干部和党员的思想状况,也对个别存在隐患的村的换届动向得出了预判。镇党委根据谈心谈话中了解掌握的有关情况,研究了对策方案,并分别派出换届工作指导组,落实专人负责每个支部的换届工作,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及时阻止了换届隐患向事故演变,为村级组织换届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新场镇 陈镇印)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