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瓦房口镇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日期:2018-02-26 12:24  作者: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中省市县纪委全会和县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瓦房口镇从2月22日至3月2日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召开镇村全体干部正风肃纪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传达了县委正风肃纪纪律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宣读《瓦房口镇正风肃纪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并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进一步规范了瓦房口镇干部考勤管理制度,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力促干部作风转变,机关效能提升。

强化纪律意识。由镇党委牵头,纪委具体实施,指定专人不定期对各村(社区)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强化明查暗访,准确掌握情况,对出现庸懒散问题的人和事,实行严格问责。

强化作风意识。镇党委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现象、不思进取、应付了事、办事效率不高、责任心不强的问题,特别针对“四支队伍管理”、上班时间上网、打游戏、看电影、串岗聊天等问题加以监督,一经发现,进行严肃处理。

强化责任意识。镇党委、政府、纪委正在加紧制定2018年各项工作制度,加紧制定2018年工作重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开好局开好头。

强化服务意识。镇民政、残联、计生、财政等服务窗口,要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办事群众,杜绝拖拉、马虎应付现象,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岗位职责;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瓦房口镇 张春民   方圆圆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