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 >> 廉政动态 >> 详细内容
宝鸡市纪委常委李培春同志到高新工商分局讲党课
日期:2018-02-28 10:19  作者: 

IMG_6225_副本.jpg

IMG_6227_副本.jpg

2月26日,宝鸡高新工商分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继续开讲,市纪委常委李培春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为全体工商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别开生面的主题党课。

李培春同志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做新时代廉勤兼优好干部”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从三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讲解:一是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中纪委全会新提法和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三是严以律已,坚守廉洁;做到讲规矩、慎用权、妥处情、善交友、少私寡欲、勤修养、知足常乐、重家风、勇担责、懂合作。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习近平讲话精神和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市纪委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用学习推进工作,打造新时代廉勤兼优好干部

新年开篇,普通一课。李培春同志循循善诱,谆谆教悔的解读使全局工商干部充满了力量和干劲,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李 波)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