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陕西石泉:池河派出所组织民警学习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2-28 11:00  作者: 

  本网讯 (通讯员 周泉 周歌) 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结束后,安康市石泉县公安局池河派出所及时组织全所民警进行深入学习,并结合本所队伍实际以及辖区社会治安现状,就脚踏实地贯彻践行会议精神,真情捍卫一方平安进行了精细部署。

2月26日晚,派出所所长向全体民警传达了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概况,组织大家学习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启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晓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鹏等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对各位领导的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

结合池河镇辖区实际情况以及池河派出所近些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池河派出所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所民警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拼搏勇为,为“国优公安”增光添彩。

面对当下新时代人民群众对于平安建设的新期许以及社会矛盾出现的新特点、新问题等,池河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警要切实领会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要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党性原则,要端正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奉献拼搏的主动意识。

围绕当下“一标三实”基本信息采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各类现实问题,每一位民警要清醒认识到肩头的责任,做到分工明确、目标清晰,从而通过岗位分工激励民警奋发有为,让每一位民警在本职岗位上展现自身价值感,在服务民众中体验幸福感。

池河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警要狠抓公安主业,通过常态化的严格组训,切实提升民警打击防范、遏制犯罪等素能,用坚持不懈的“拼搏指数”,营造辖区平安祥和。他们要求全所民警要严格自律,切实抓好队伍作风建设,从而锻造一支风清气正的钢铁战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