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乡镇 >> 详细内容
县河镇:锣鼓喧天贺新春 舞狮秧歌大拜年
日期:2018-03-01 11:13  作者: 

DSC_6361.JPG

(通讯员胡磊)2月27日,年十二,一场浓浓年味的民间文艺演出在县河镇政府院内精彩上演,由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舞狮、秧歌、彩船、花鼓说唱等民俗文艺节目,来到镇政府庆贺新春拜新年。

DSC_6382.JPG

锣鼓声声辞旧岁、歌舞飞扬迎新春,一片热闹沸腾的景象,伴随着喜庆的舞狮表演拉开了闹新春贺新年的序幕。人头赞动,锣鼓喧天,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吸引来众多围观老少男女。

DSC_6389.JPG

“感谢党、感谢习主席,十九大精神暖民情、解民忧、深民心,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干群和困难群众在坚决夺取新时代的胜利和脱贫攻坚战胜利的征程中,始终以牢记使命、奋发图强,干群同心、拼搏奋进的决心,努力实现中国梦脱贫致富的梦”,激烈的说唱表演,小品、舞蹈、民间小调始终以围绕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歌颂新时代、歌颂伟大祖国和党的百年大计以及歌颂全镇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战砥砺奋进的征程中再次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为群众谋幸福、谋发展、谋脱贫作为执政为民的根本,努力创造群众最向往的美好生活愿望。

现场一片欢呼声掌声连绵不断,喜庆热闹的场面深受围观的干群热烈欢迎。

DSC_6374.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