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陕煤集团神南红柳林矿业公司欢欢喜喜闹元宵
日期:2018-03-05 10:39  作者:袁普 

陕煤集团神南红柳林矿业公司欢欢喜喜闹元宵

元宵佳节的红柳林矿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氛围,文化气息十足。一大早,在该公司办公楼前摇旗呐喊的助威声,拉开了拔河比赛序幕,运动员们慷慨激昂,展现出了不服输的精神风貌。晚间的猜灯谜、花灯一条街、烟火闹元宵,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多彩的文化气息,为矿区增添了节日的喜庆。

32日,陕煤集团神南红柳林矿业公司矿区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在行政办公楼前,伴着一声长哨,该公司庆新春拔河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8支参赛队伍参加。场上的加油声、助威声、号子声此起彼伏,大家你争我夺,用激情的汗水、卯足的干劲奋力拼搏,毫不退却,展现出了红柳林人撸起袖子加油干,步稳蹄疾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该公司销售中心代表队力压群雄,摘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元宵节当晚,矿区花灯一条街,彩灯夺目,绚烂多彩,吸引了不少前来观赏的矿区员工及家属,大家纷纷驻足,和家人们一起定格下这美丽的画面。在公司羽毛球馆的猜灯谜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二百余个灯谜布满了整个场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前来猜谜底的员工及家属们,开动脑筋,都踊跃的加入到了猜灯谜的队伍中,在答题区积极核对着自己的谜底,此次该公司针对猜中谜底的人,均给予了精美的奖品一份,现场欢声笑语不断。730分,矿区华灯璀璨,此时的烟火盛宴正式开始,在该公司大门口持续了30分钟的烟花燃放,再掀节日浓重,五彩的礼花,放飞了红柳林人正在迎着十九大的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的美好画卷。

本次闹元宵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部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也为该公司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支撑。(袁普)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