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陕煤集团神南红柳林矿业公司煤炭销售按下节后工作“奋进键”
日期:2018-03-03 09:33  作者:王浩淼 

陕煤集团神南红柳林矿业公司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的劲头,抖擞精神、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位,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实干精神按下节后销售工作“奋进键”。

答好纪律卷

严肃销售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是坚决打赢销售攻坚战的重要保障。收假伊始,该公司以考勤管理为抓手,以请销假手续办理为重点,从严抓好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记“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发扬打硬仗、扎硬寨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的“身影”出现的销售工作的方方面面。管理干部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装车现场,跟班、值班人员做到与工人同上同下,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以严明的工作纪律保证销售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

奏好责任曲

强烈的责任心和敬业度是是企业发展的防火墙。2018年销售任务已下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该公司要求干部职工及时消除“春节综合征”,关闭“假期模式”,启动工作“快捷键”,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每天销售任务“不欠账”。站在新起点,需要全体销售人员转变工作作风,克服慵懒陋习,特别是管理干部要提高自身的学习和素质提升,本着对企业负责,对中心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以时不我待的状态投入到各自岗位上,工作中要从“要我做好”到“我要做好”,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新的一年里,要求全体员工继续发扬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扎实做好装车、票据、协调等各项工作,为公司的追赶超越保好驾、护好航。

念好基础经

基础管理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该公司牢牢把握“基础管理年”重点提升任务,瞄准“全员、全面、全力、全速”,在抓严、抓细、抓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规范销售管理工作水平。通过基础管理,打通销售过程中的遇到的各种“肠梗阻”,做好日常销售过程中的电子汽车衡、运销系统、打印机等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杜绝销售关键时候设备“掉链子”现象的发生。不忘初心,优化客户服务。要求全体销售人员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增强客户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针对性,把保障客户多拉快跑作为关注焦点,提升服务客户的综合能力,致力于客户服务的持续优化。秉承匠心,强化考核抓落实,做到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反馈、有奖罚,各项工作做到闭环管理,促使销售任务的顺利完成。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新的一年,要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销售任务,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做到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把工作做新、做优、做精,以奋斗者的姿态谱写销售工作新篇章。(王浩淼)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