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陕西中能安保大队班前会上演安全教育“快闪秀”
日期:2018-03-12 09:08  作者:王惠武 

陕西中能安保大队班前会上演安全教育“快闪秀”

3月11早7:00整,陕西中能安保大队班前会向往常一样正在开展。突然间,伴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四、五个安保队员,踏着欢快的街舞节拍,从学习室外走了进来,虽然有些僵硬的舞蹈和不标准的安全说唱,但一板一眼的认真劲还是赢得了阵阵掌声,叫好声不断。

这是该大队在安全教育活动内容上精心策划组织的,一场以安全消防教育为主题“快闪秀”街舞表演,参加表演的都是各个班文艺爱好者,时尚的街舞,奇特的构思,鲜明的主题,欢快的舞姿,引起现场阵阵欢腾声。更有不少安保队员手捧手机,拍下现场精彩的“治安消防快闪”新景,现场直播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爆料自己在班前会上的新鲜事。

该大队组织开展的富有创意的安全教育方式,将时尚的流行元素,与他们自定的安全消防宣传“治保消防手拉手,矿区平安你我他”的鲜明主题,有机融汇在一起,拉近治安消防安全宣传与队员们上岗后的责任感,给班前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注入新元素,增添了新形式,收到良好教育效果。(王惠武)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