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立足检察职能 尽显巾帼风采——雁塔检察院荣获2项集体奖4项个人奖
日期:2018-03-13 09:05  作者: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安市雁塔区于近期举行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表彰大会,来自全区各行各界的妇女及妇女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对雁塔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代表,以及“最美家庭”、“最美女性”和“优秀家风家训”代表进行了表彰,同时还安排了文艺汇演,让各行各业辛苦了一年的妇女同志们在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雁塔区检察院侦监部被表彰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政治部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范锋艳获评“巾帼建功标兵”,政治部宋晶家庭获评“最美家庭”称号、赵季萍荣获 “最美女性”称号,办公室文晓霞获评“优秀家风家训”称号。

雁塔检察院女性干警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加普法宣传等各类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通讯员:赵季萍)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