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调研组莅临雁塔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3-15 09:14  作者: 

3月12日上午,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公诉部副部长李宝玲、张艳娟一行来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检查调研,该院楚俊玲副检察长、公诉部两位副部长及相关干警参与座谈。

座谈过程中,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楚俊玲副检察长首先就公诉部门人员组成、办案模式、业务培训等内容向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组作了汇报;公诉部两位副部长就认罪认罚试点,抗诉、纠正违法、追诉,目标量化考核细则及一些疑难复杂案件继续汇报。与会人员针对上述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反复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调研组对雁塔区检察院公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新的形势下如何更好发挥公诉部门的法律监督职能、打击重点领域违法犯罪、落实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追赶超越”工作推进会要求等作出具体指导。

调研结束后,雁塔区检察院公诉部第一时间将座谈会精神进行通报。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新年伊始,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雁检精神,奋力拼搏,勇于争先,为推动新年度公诉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发有为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努力。(通讯员:马泽鹏)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