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市区政协委员开展形式多样“双走进”活动
日期:2019-05-13 16:49  作者: 

4月29日,商州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安排部署政协委员“双走进”活动以来,市区政协委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文化艺术界别市政协委员南鹏,区政协常委周英霞,委员李园园牺牲休息时间,走进丹南社区,发挥自身专长,开展社区群众文化辅导活动。活动现场,南鹏演唱歌曲巜农民工我的好兄弟》、周英霞现场演唱秦腔巜洪湖赤卫队》选段,群众爆以热烈的掌声。委员南鹏现场辅导和讲解了演唱技巧、周英霞和 李园园对社区广场舞巜红红的日子》进行现场指导排练,受到社区领导和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同时,无党派界别区政协委员、三岔河镇干部蔡继宝,深入到闫坪、三岔河村,分别走访了3户贫困户和2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特别是医疗、养老、住房、入学等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针对群众住房腾退中的不满情绪,进行了解释和疏导,为化解矛盾起到了积极作用。 (马兰)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