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广货街交警中队深入开展严防攻坚行动
日期:2019-05-22 07:36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521150543.jpg

微信图片_20190521150732.jpg

今年以来,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广货街交警中队全队参战,重拳出击,多次集中警力开展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坚战、共治合成战等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广货街交警中队将辖区划片包段(包路段)、包车(重点车辆),工作定岗、定责。采取错峰勤务模式,坚持逢疑必查,查处必纠,对重点、典型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曝光,扩大群众知晓率和整治行动影响力,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近5个月来,广货街交警中队共出动警力230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70余起,其中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1起,暂扣车辆19辆,预防和减少了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一、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5月17日,2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被依法行政拘留,起到了震慑作用。

1至5月,广货街交警中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21%,未发生亡人交通事故,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宁陕县公安局 康忠静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