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安康石泉:车管所坚持四个主动提升服务效能
日期:2019-06-26 07:21  作者: 

  本网讯 (通讯员 苏伟 周歌) “陈主任,咱们组上有三位群众的摩托车保险即将到期了,麻烦督促他们尽快办理缴费业务……”6月24日傍晚时分,安康 市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陈环,正在通过“微警务群”与后柳镇一位村干部进行交流,提醒群众及早缴纳车辆保险。

为了进一步优化服务,着力塑造“国优公安”品牌服务窗口,石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始终坚持做到“四个主动”,即主动优化队伍建设、主动提升业务素能、主动推进前置服务、主动加强群众对接。他们坚持常态组织民警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潜移默化中培植民警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热情。

 面对当下法治社会民众期许,组织民警扎实学习业务素能,从而为优质高效服务群众奠定坚实基础。此外,他们充分依托“石泉公安”、“石泉交警”等多个自媒体平台,坚持向公众灌输车管相关知识,从源头上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各类交通法规,做文明守法公民。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