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神木大柳塔派出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9-06-28 07:33  作者: 

大柳塔派出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篮球友谊赛.jpg

大柳塔派出所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篮球友谊赛 (1).jpg

6月25日下午,神木市公安局大柳塔派派出所和孙家岔派出所开展了一场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显身手,进攻犀利、防守强硬,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双方队员高超的传球技术、默契的团队精神、精准的投篮、精彩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既比出了成绩又增进了友谊,还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

最终,大柳塔派出所通过整体的防守和犀利的进攻赢得了比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篮球联谊活动的感受和历练融入到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实践活动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神木市公安局大柳塔派出所 薛渊)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