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视察调研 >> 详细内容
凤县政协集体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19-06-26 07:23  作者: 

6月24-25日,凤县政协主席刘谆带领主席会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双石铺、凤州、黄牛铺、红花铺、留凤关、平木、坪坎等镇,对年产十五万吨叉车平衡重及汽车铸件项目、红花铺农旅融合林麝产业观光示范园项目、铅硐山矿区生态恢复治理等10个重点建设项目进行集体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等方式,全面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加快建设进度、注重生态环保、加强安全监管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现场协商,积极建言重点项目建设。

    委员们建议:一要强化工作措施。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履行好项目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提升建设质量,强化安全生产,确保重点项目按期顺利完工、早日达产达效。二要注重生态环保。要正确处理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的关系,认真落实生态环保各项政策,尤其是涉及矿山生态恢复治理的项目,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整改,确保把中省市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各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协助解决困难问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凤县政协  王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