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莲湖检察官深入城乡结合地区开展扫黑除恶再宣传
日期:2019-06-26 07:27  作者: 

IMG_8503_副本.jpg

IMG_8566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扫黑办指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25日,莲湖检察院政治部的检察官们走进纸坊南社区和纸坊村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再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们深入辖区城乡结合地区的小洗浴、小旅馆、小网吧等九小场所,发放彩页、手册、扇子、购物袋等扫黑除恶宣传品并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积极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建设平安社会的重要性,展示检察机关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财断血”,戳破“保护伞”,斩断“利益链”,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力度,检察官们还向群众宣传了黑恶违法犯罪举报方式与奖励办法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线索。

此次活动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手册200余份。通过宣传,使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积极性。(殷奇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