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长安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西安烈士陵园
日期:2019-07-01 07:55  作者: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长安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西安烈士陵园

 

  IMG_4122.JPG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悼念革命烈士,传承和发扬先烈遗志,6月27日下午,长安区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前往西安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新军,党组成员、政工科长王博,审委会专职委员魏益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连续的强降雨没有阻挡党员的脚步。党员干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近300幅图片生动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安解放的历史过程,深刻表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一次次伟大胜利,谱写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凯歌。

周新军同志在烈士纪念馆敬献花篮。“缅怀烈士,不忘初心”八字挽联,表达了长安法院广大党员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与崇敬,对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在烈士纪念馆馆内,党员干警参观了从辛亥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陕西革命史及3000余位英烈的生平及事迹。英烈事迹深深触动了干警们,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办案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长安区法院  张金祥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