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镇坪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日期:2019-07-04 07:47  作者: 

1_副本.jpg

2_副本_副本.jpg

7月2日,市中院专职审委会委员邵军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和督导,并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坪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启辉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宣传发动、加强线索摸排、严格依法履职、公开审理案件等五个方面就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听取汇报后,受邀参加会议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本院干警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中院专委邵军就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结合“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再学习,再部署;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担当,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线索摸排再深入,开启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后,市中院专委邵军等4人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专柜进行了督查指导。(杨蒨)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