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市中院纪检组长闵远平一行到岚皋法院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19-07-09 10:37  作者: 

IMG_3909.JPG

7月4日,安康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闵远平一行到岚皋法院就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以及“警示教育活动”进行检查指导。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祥华向检查组汇报了岚皋法院半年来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小春向检查组介绍了岚皋法院“警示教育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闵组长指出,一是要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特别是对“违规吃请问题警示教育活动”要具体到每个部门、每一名干警,进一步增强教育实际效果;二是要不断强化监督约束机制建设,进一步增强制度执行力度;三是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切实履行好纪检组监督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

检查中,闵组长还分别与岚皋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岚皋法院 刘小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