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咸阳中院信访办副主任李耀宁来长武法院督导检查信访工作
日期:2019-07-25 07:30  作者: 

咸阳中院信访办副主任李耀宁来长武法院督导检查信访工作2.JPG

本网讯(长武法院 武艺 )7月24日,市中院信访办副主任李耀宁一行到长武法院督导检查我院信访工作,长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旭辉,副院长李雁鹰陪同督导检查。

李耀宁副主任听取了长武法院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我院的信访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后半年我院信访工作提出要求。王旭辉院长也对信访办在信访接待和信访信息录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随后李耀宁副主任一行在院长王旭辉,副院长李雁鹰,信访办主任武艺的陪同下对我院的门禁安检、信访办、诉讼服务中心以及新建的调解室、法庭、羁押室进行了查看,对我院硬件方面的提升给予高度评价。

长武法院院长王旭辉表示,长武法院将以市中院信访办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强的责任感,更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我院信访工作。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