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岚皋法院获得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日期:2019-08-13 10:17  作者: 

 

8月9日,从岚皋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脱贫攻坚考核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综合各项考评,岚皋县人民法院最终获得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隔一年再次获此殊荣,对于岚皋法院来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砥砺奋进的一年。

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上级法院精心指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岚皋法院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一目标,认真履行审判职能,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强化基层治理,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在全体法官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342件,综合结案率达97.09%。其中,受理刑事案件36件,结案36件,结案率100%;受理民商事案件711件,结案697件,结案率98.03%,诉讼案件结案率位居全市县区法院第三;受理执行案件568件,执结543件,执结率95.60%,位居全市县区法院第五,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结率100%,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合格率100%,公开执行率100%,并荣获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授予的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同时,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调研等工作中也时刻紧跟上级及县委安排,严格按要求执行落实,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切实做到了审判执行质效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跟进,干警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面对优秀成绩,该院深知获得不易,全体法官干警在为工作得到肯定而鼓舞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在未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不断追求新突破、新发展,凝神聚力,上下一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岚皋法院 刘小杞 )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