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安徽淮北相山区法院到长安区法院调研交流
日期:2019-08-21 07:48  作者: 

IMG_5593.JPG

IMG_5597.JPG

8月19日,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法院刑庭庭长王鸿,渠沟镇法庭副庭长张月华带领该院法官、法官助理一行六人,到西安市长安区法院调研交流。长安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健,行政庭庭长刘延钰、办公室副主任查映川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座谈。

相山区法院一行在办公室副主任查映川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长安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刑事审判庭等场所,实地了解长安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王健副院长首先对相山区法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长安区区情和长安区法院队伍建设、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详细介绍了长安法院近年来收结案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信息化建设、审判管理与执行、案件繁简分流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气氛热烈融洽。双方均表示,以此次参观交流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在实践工作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长安区法院 孟小凡)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