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街道 督导“早自习”制度落实情况
日期:2019-08-28 07:56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826165047.jpg

2019年8月26日,长安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文凯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对长安区大兆街道的“早自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李文凯检察长同街道干部一起进行了晨学,并与街道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大兆街道“早自习”集中学习开展情况。

李文凯检察长在谈话中指出,“早自习”集中学习制度是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讲话精神的具体抓手,是区委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换脑子”专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理论水平、能力修养提升的重要举措。希望街道党员干部能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学习有计划、有制度、有记录、有考勤、有创新、有成果。

同时,深刻对照“早自习”学习内容,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大局一是、守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实现长安振兴添砖加瓦。(吴璇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