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渭南市检察院积极开展 “迎9·5”一日捐慈善扶贫活动
日期:2019-09-09 13:20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在9月5日“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按照市慈善协会的安排,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迎9·5”一日捐慈善扶贫活动,市检察院领导成员及干警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传达了市慈善协会有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干警积极行动,奉献爱心,使穷困者摆脱贫困、让不幸者得到关爱。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带领下,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纷纷踊跃捐款,共捐款计8350元。捐款将全部用于市院包联帮扶贫困村的精准帮扶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检察干警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用爱心践行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