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民盟武功总支部两位盟员荣获优秀医师奖杯
日期:2019-09-11 07:38  作者: 
 

在今年8月19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武功县卫健委开展了“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主题活动,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健精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8.19医师节优秀医师”评选活动。医生盟员杨军强、宁静荣获武功县卫生健康局2019年度中国医师节优秀医师奖杯。

盟员杨军强是武功县中心卫生院儿科大夫,从事医疗工作23年间坚守一线,业务上精益求精,不断加强学习,坚持用新的理论技术指导业务工作,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患者满腔热情,受到领导、同事和患者的一致好评;同时,他还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无偿献血7次,累计献血2100ml,是咸阳市无偿献血固定志愿者,多年来先后荣获先进科主任、先进个人、优秀医生等殊荣。

盟员宁静现任武功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9年。她带领的医生团队积极开展微创椎颅术、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术等项目,并在咸阳地区县级医院中处于领先水平,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她的高超医术得到同行的高度认可,她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得到领导、同事和患者的认可与赞誉。

杨军强和宁静医生是医疗战线上杰出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人才,是新时代的优秀盟员,树立了民盟盟员的良好社会形象,是广大盟员学习的榜样。(民盟武功总支部 冉护社)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