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委员风采 >> 详细内容
民盟泾阳基委会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诗歌朗诵会
日期:2019-08-29 07:22  作者: 

诗歌朗诵会1.jpg

诗歌朗诵会2.jpg

2019年8月23日下午,民盟泾阳基委会在县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诗歌朗诵会,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此次活动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歌颂党的领导,感受伟大的时代。

此次诗歌朗诵文艺汇演还包括其他表演艺术形式。泾干中学支部的小合唱《我爱你中国》、诗朗诵《中华颂》,城关支部的舞蹈、红歌大联唱、诗朗诵《一个老红军战士》,泾阳中学支部的诗朗诵《我爱我的祖国》、《我的祖国》都引发了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在全场盟员合唱的《祖国我为你骄傲》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是响应盟中央、盟省委、盟市委鼓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积极实践,有力激发了盟员的爱国热情。民盟泾阳基委会借此歌颂党恩、歌颂祖国的机会,倡导盟员岗位立功,为了伟大祖国的日益昌盛不懈努力。(民盟泾阳县基委会 马永)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