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宁陕县公安局召开危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1 08:05  作者: 
 

为认真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危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坚决遏制涉危爆案事件的发生,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9月4日晚上,宁陕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危爆行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县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治安大队大队长主持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组织学习《公安部从严管控民用爆炸物品十条规定》,通报了民爆物品安全集中执法交叉检查工作情况。就全力做好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县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对近一年来全县危爆物品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分析了目前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监管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安全维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危爆物品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二是以治爆辑枪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公安机关对危爆物品的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落实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高认识,强化基础,规范硬件建设,确保危爆物品使用安全。

治安管理大队相关民警,各派出所长(负责人),以及全县营业性爆破公司及非营业性涉爆单位、销售单位、爆破工程技术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宁陕县公安局 胡清地、王伟)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