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警方在线 >> 详细内容
大柳塔公安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会议
日期:2019-09-20 07:46  作者: 

领导讲话2.JPG

9月16日下午,大柳塔公安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福廷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张福廷要求,分局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借鉴运用主题教育成功经验,突出主线,注重实效,扎实深入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通过讲述分局的历来团结一致为民服务的“初心”,希望党员民警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同样传承好的这份优良传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分局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民警学习3.JPG

神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大柳塔公安分局局长李庆祝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分局全体党员民警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事求是的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党建对队伍建设的引领作用。

会后,参会民警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当前各项工作深刻检视、查找不足,同时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做一名不愧于党,不愧于人民的合格党员。(神木市大柳塔公安分局 何芳芳)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