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检察风采 >> 详细内容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带队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群众
日期:2019-09-12 07:36  作者: 

image001.jpg

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1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带领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帮扶干警深入包联的富平县淡村镇解放村对34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贫困群众家中,李逸强检察长就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和月饼等慰问品,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拓宽收入渠道,尽快实现增收致富。

同时,他叮嘱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村干部不断完善帮扶措施,对贫困群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从各方面进行帮扶救助,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把脱贫工作做实做细。市院领导成员及包联帮扶干警也纷纷深入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月饼等慰问品。通过开展慰问活动,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检察机关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许军望 李珍)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