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商南农商银行在全员中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20 07:22  作者: 

商南农商银行在全员中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朱金华

2019年9月12日,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召集机关、营业部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传达商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商南农商银行党委全体班子成员段保江、张成健、金栓俊、汪全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段保江主持。

廉洁过节提醒、主题教育 002.JPG

段保江同志指出,根据中共商南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陕西省信用联社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结合商南农商银行实际,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行党员干部职工必须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段保江同志强调,要明确目标,聚焦主题,扎实推进。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教育,为全行干部职工做好表率。坚持学原著、学先进、树典型,深入调研,检视问题,自觉对表对标,深刻剖析反思,从严整改落实,强化责任领导。段保江同志要求,要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党性得到增强,全员素质明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能力实现新跨越。

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成健要求教育过程中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岗位、不同职责、不同对象特点,合理作出安排,及时改进督查指导方式,保证学习教育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

廉洁过节提醒、主题教育 170.JPG

纪委书记、监事长金栓俊强调工作纪律时指出,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党委和纪委对消极对待、敷衍应付、不听从安排的,严肃批评;情节严重的,将严肃追责。

当天下午,商南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深入商南农商银行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