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洋县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09-25 07:22  作者: 

image001.png

9月23日,洋县政协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陈三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相关领导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政协主席陈三荣对政协机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理论学习自觉性;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学习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学用结合求实效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二阶段开展县政协班子领导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三位副主席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前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尾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县政协领导班子各成员都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市委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组长梁厚金对政协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统筹推进;二要处理好推进工作和集中学习的矛盾,保证学习质量;三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红色教育、先进典型事例教育特别是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统筹安排,将理论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将学习成果更好的应用于工作实践。(洋县政协 许会如)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