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白水县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
日期:2019-09-25 07:30  作者: 
 

9月23日下午,白水县政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式。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副主席王文超、周晋荣,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仲民,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李全海主席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主席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上、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讨论了县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最后,李全海主席做了强调讲话。

李主席在讲话中强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战略部署,是我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源泉,也是我们加强学习、锤炼党性、提振精神、增强本领、为民服务的一次检阅。希望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容身主题教育,努力做到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精神内涵,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三是统筹推进落实,推动质量政协建设。奋发有为,努力工作,夯实作风,砥砺奋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钉钉子精神和劲头,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白水县政协  元玉民)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