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 >> 各界视点 >> 详细内容
千阳:以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担当感
日期:2019-09-25 07:40  作者: 
 

千阳县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往实走、往心走、往深里走,以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担当感,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水平、政治能力以及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本色。

全县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教育为先,实践为要,从实践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学、学以促干、知行合一。每位党员干部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受到洗礼,能力上得到提升,提高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水平和履职能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感和担当感。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促进经济发展,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强大动力,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的目标。(千阳县委组织部 邓小锋 李丹)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