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政法新闻 >> 详细内容
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日期:2019-09-25 07:42  作者: 
 

IMG_0026.jpg

本网讯(通讯员:李洁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要求, 9月23日上午,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及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凯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检察机关广大党员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主动投身主题教育,牢记初心担使命、矢志奋斗展作为。他要求全院干警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做好以下三点:

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院干警要充分认清抓好学习教育是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要自觉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以主要心思和精力抓好学习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俯下身、静下心来认真读书学习,坚决防止和克服图形式、走过场。

二是要认真组织。围绕明确的学习内容,要采取通读、导读、研读等方式,认真组织好集中学习研讨,特别是在开展学习交流过程中,要组织干警人人发言,在相互学习借鉴中提高学习质量。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要运用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典型宣传等形式,充分发挥检察新媒体宣传的主阵地作用,加强对此次主题教育宣传,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加强正面引导。要在门户网站和局域网站设置专栏,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