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 >> 政协动态 >> 详细内容
太白县政协开展“礼赞祖国 敬老尊贤”慈善爱心济困慰问活动
日期:2019-09-30 07:33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929081109.png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第七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太白县政协发动政协委员,联合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县慈善协会开展“礼赞祖国 敬老尊贤”慈善爱心济困慰问活动,筹集善款4.5万元,为全县90名困难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老劳模送去温暖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929081035.png

9月25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咀头镇举行,县政协副主席胡新龙出席并讲话,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徐志锋介绍了活动组织情况,出席仪式的领导和爱心人士代表为贫困老人们发放了慰问金,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政协委员和各界爱心人士分赴鹦鸽、桃川等6个镇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将爱心和祝福送到困难老同志手中,与他们共同礼赞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微信图片_20190929081058.png

胡新龙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老劳模等老同志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全社会一定要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希望县慈善协会、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能守正方向,开展更加灵活、多样、丰富的帮扶活动,推动济困实践更加生动、更富成效;希望生活困难的老年朋友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勇敢面对,发挥余热,战胜困难挫折;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慈善济困事业,主动关爱困难弱势群体,共同传递人间大爱。(太白县政协办公室  龚明涛)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