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太白法院张岩院长国庆期间深入帮扶村讲党课
日期:2019-10-08 07:04  作者: 

张岩院长讲党课_副本.jpg

慰问贫困户_副本.jpg

为全面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帮扶村全体党员和驻村工作队自觉增强政治担当、 历史担当、责任担当,10月3日,利用国庆休假时间,太白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岩深入靖口镇石沟村慰问贫困户、老党员并讲授党课。

张岩院长首先在石沟村村委会为该村党员作了一场题为《立足脱贫实践,聚焦突出问题,解决群众问题》的专题党课,从开展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践行群众路线,聚焦突出问题、解决群众难题等三个方面同与会的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并结合石沟村的实际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就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受益匪浅的党课,今后将积极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村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县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王丽与张岩院长一道冒雨前往看望了贫困户和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勤劳致富。  (太白法院张麦林)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