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 >> 法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岚皋法院法官干警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日期:2019-09-30 07:37  作者: 

IMG_5677.JPG

IMG_5752.JPG

9月28日,岚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民主镇光荣村脱贫攻坚总队长刘染华到村督导旧宅基地腾退进度,就9月27日上级部门到村督查核查易地扶贫搬迁情况进行了解,要求要及时整改,找准问题短板,加大自查自纠力度,着力做好各项短板弱项“清零”工作。随后,走访了民主镇柳林村王学伦、王甫朝两户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解了近期种养殖情况、家庭成员在外务工收入、在校学生上学等情况。

岚皋法院法官干警自发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民主镇柳林村就帮扶贫困户的相关档案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并入户宣传脱贫政策及相应法律法规,了解近阶段生产生活情况,叮嘱注意房屋用水用电安全及周围环境卫生清理,跟踪了解贫困户搬迁后的生活情况。(岚皋法院 刘小杞)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