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教育新闻 >> 详细内容
洛南县保安镇瓦子坪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建档立卡资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9-11-01 07:56  作者: 
 

mmexport1572419875959.jpg

mmexport1572419859105.jpg

本网讯(唐志平  詹诗宏   吕宏兵)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号召,全面落实党的惠民政策,贯彻洛南县科教体局和保安镇教育扶贫办的文件精神,瓦子坪小学对辖区内的贫困学生进行数据核查和大家访,确定2019年秋季共有37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其中学前建档立卡家庭贫困生10人,小学建档立卡贫困学生27人,并于2019年10月30日对所其进行资金发放。

2019年秋季资金发放仪式于2019年10月30日12:30在瓦子坪小学餐厅进行。会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校长吕宏兵和教育主任唐志平负责对告知单和领条所填写信息的核对,审查,詹诗宏老师发放补助资金,殷挡军老师负责摄影,宣传学段性扶贫资助政策。

14:00所有资金发放到位,家长们在认真听取学校宣传学段性扶贫资助政策后,纷纷表示要发扬互助互爱精神,感恩国家扶贫惠民政策,切实做好学生学习和生活等保障工作,增强教育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和学校一道为学生营造充满爱心的成长环境。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