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教育新闻 >> 详细内容
石坡镇桑坪小学举行2019年春建档立卡贫困生资金发放仪式
日期:2019-06-11 09:12  作者: 

宣传资助政策1.jpg

6月4日下午2时,桑坪小学举行2019春建档立卡贫困生资助金发放仪式,来自全校27名建档立卡户学生家长及学校资助金发放教师在二楼会议室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白板标题.jpg

发放仪式由学校校长吕鹏主持,在发放仪式上,吕鹏向在座的家长学习了《洛南县2018-2019学年度教育扶贫政策》,其中适用于我校的政策是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建档立卡贫困幼儿生活费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年750元,分两学期发放;义务教育阶段的建档立卡家庭困难生按照每生每年小学1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费补助,分两学期发放。随后,资金发放正式开始,家长们排队安静等候,首先由教育主任梁园老师同吕玉玲老师指导家长填写《洛南县2019年春季教育扶贫政策落实告知单》(户存、村存、学校存)、《2019年春教育扶贫资助金领取凭证》(四联单)并盖章,接着,由校长吕鹏检查并整理相关资料,最后,由财务人员刘海霞老师为家长发放资金。至下午5时,资助金已全部发入家长手中,发放困难寄宿生生活补助金1500元(3人),家庭困难幼儿补助资金3375元(9人),建档立卡贫困生生活补助金7500元,共计12375元。

此次资金发放不仅是给需要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同时也是用实际行动教育孩子要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与温暖传递下去。

收集整理户档资料.jpg

政协网站 政府网站 合作媒体 友情链接 检察网站 中省政协